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而富怎么样 信而富逾期后果严重吗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在互联网上借贷。这些互联网信贷平台管理都不一样。有些P2P小额信贷平台对于借款人逾期还款很宽容,但是有些平台管理很严格,对于那些有逾期行为的借款人,会处以严厉惩罚,不仅有罚息,还会将逾期记录上报征信。那信而富怎么样,属于哪种类型的P2P信贷平台,信而富逾期后果严重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P2P信贷平台
    P2P信贷平台

    信而富是一家致力于国内消费信贷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利用预测筛选、自动决策等核心技术优势,提供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消费信贷服务。

    信而富安全吗

    信而富的业务服务过程公开、透明,信而富P2P信贷咨询服务平台基于个人信用与商业信用,打造阳光、安全、规范的借贷行为。

    1、直接透明

    出借人与借款人直接签署个人间的借贷合同,一对一地相互了解对方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出借人及时获知借款人的还款进度和生活状况的改善,最真切、直观地体验到自己为他人创造的价值。

    2、信用评估

    在P2P模式中,出借人可以对借款人的资信进行评估和选择,信用级别高的借款人将得到优先满足,其得到的贷款利率也可能更优惠。

    3、风险分散

    出借人将资金分散给多个借款人对象,同时提供小额度的贷款,风险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分散。

    4、门槛低、渠道成本低

    P2P借贷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信用的传播者和使用者,信用交易可以很便捷地进行,每个人都能很轻松地参与进来,将社会闲散资金更好地进行配置,将中高收入人群的闲余资金合理地引向众多信用良好且需要帮助的中低收入人群。

    信而富逾期后果严重吗

    据小编调查,信而富对借款人的逾期行为有不同的管理标准。信而富贷款逾期一天只需要支付一天的逾期利息就可以了。至于大家担心的征信问题,信而富贷款只会将逾期15天以上的客户上报给人行征信系统。

    目前,信而富贷款的逾期费用根据欠款金额确定。

    1、欠款在500元以内,逾期一天的费用为1元;

    2、欠款在600-1000元之间,逾期一天的费用为2元;

    3、欠款在1100-1500元之间,逾期一天的费用为3元;

    4、欠款在1600-2000元之间,逾期一天的费用为4元。

    总而言之,信而富是一个正规的P2P信贷平台。资金由第三方管理,交易过程透明,信息披露充分。对于贷款逾期问题也比较人性化,只要不是恶意逾期,没有超过15天,都不会上报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