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 盘点四大有前景的种植项目

    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返乡创业的年轻人已不在少数,农村地广人稀,劳动力充足,而种植项目是比较有前景的,利润相对也比较高。那么,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四大有前景的种植项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
    农村种植什么比较赚钱

    一、花卉种植项目。花卉产业目前前景比较好,特别是现在的人们都喜欢布置自己的生活环境,让自己过得舒适一些。而常见的花卉有盆栽花卉、观叶植物等产品。据资料显示,近些年来,世界花卉业速度增长为达到了年平均25%,被誉为“朝阳产业”。另外,在目前最有发展前途的十大行业中,花卉产业位居第二。所以,花卉种植项目有可能为你创造人生的第一桶金。

    二、核桃种植项目。核桃是我们比较常见的坚果,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增多,如今的核桃产业迎来了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人们对于核桃栽培技术在不断进步的同时,核桃栽培面积也在不断扩大。核桃的营养价值极高,使得近年俩核桃价格一路上涨。所以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具备种植条件,可以考虑一下核桃种植。

    三、绿豆种植。据悉,绿豆是目前经济欠发达地区农民脱贫致富的首选作物。绿豆生育期短,投入成本相对较低。另外,绿豆经济利用价值高,对于追求营养保健食品的人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近年来,各类甜品店的兴起,绿豆的需求量变得更大了。据了解,目前绿豆价格基本维持在10元每公斤。家里有种植绿豆经验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四、辣椒种植。辣椒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食材,基本上每家每户都会购买。吃辣椒不仅可以调动全身免疫系统,还能保护细胞的DNA不受辐射破坏。另外,辣椒在我们国家的消耗是巨大的,所以种植前景也是比较乐观的。特别是网络发达、交通便利的今天,辣椒的销路是无需发愁的。据了解,如果种植合理,辣椒亩产一年的收益达到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