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金库最新消息 平台逾期深陷兑付危机

    熊猫金库是一款提供专业金融理财服务的应用软件,熊猫金库属于年轻人的第一座小金库,趣味理财,灵活提现,快速到账,不过近日,据熊猫金库最新消息称,熊猫金库平台出现挤兑苦难的情况,那么熊猫金库将如何应对呢?

    熊猫金库
    熊猫金库

    据了解,熊猫金库的资金流动性比较困难,没有大笔的资金让用户退出,因此平台出现了挤兑困难的情况。同时受大环境影响,还款人还款意愿下降、出现逃废债的情况,使得平台的逾期问题加重。但是从运营数据来看,逾期的金额以及逾期的笔数都为0,平台并没有实时更新数据。

    实际控制人赵伟平在直播中表示,熊猫金库的兑付预计会在两年内完成。并且预计在今年年底,熊猫金库会收到上亿元的债权。熊猫金库的坏账已经交由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处理,但如果要将资产卖给资产管理公司,资产会打折,目前暂时没有卖资产的消息传出。

    熊猫金库累计交易总额为149亿元,当期出借人数量104600人,当期借款人数量14660人。更多逾期的细节都没有显示,目前来看平台的信息披露做的还是不够好的,很多数据都没有展现出来。并且作为一个P2P平台,逾期金额为0本身就是不靠谱的,虽然平台可能进行了垫付,但是逾期的金额也是必须展示的。

    由于官网没有给出相应的公告,我们只可以从直播中得出相关信息。后期平台要如何完成兑付,请各位投资人实时关注平台的情况。毕竟目前P2P大环境非常差,有的平台在出问题以后,很快就爆雷、跑路了。熊猫金库本次出现挤兑与逾期的问题实属正常,我们要看到的就是平台努力完成兑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