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分期逾期上征信吗 熊猫分期逾期有什么后果?

    2018年最新出来的小贷口子有不少,而熊猫分期就是其中的一款,我们在手机应用市场内安装后便可以申请贷款。如今,小额贷款是否上征信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事情之一。那么,熊猫分期逾期上征信吗?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熊猫分期逾期上征信吗
    2018熊猫分期上征信吗

    目前,熊猫分期有两种借贷模式,一种是现金分期,另一种是商品分期。需要现金的朋友可以申请现金分期,需要购物的朋友可以申请商品分期。在整个过程中,大家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在贷款利息方面,熊猫分期采用智能定价模式,做到了一人一价,信用越好利息越低。

    熊猫分期在审核过程中,会十分重视借款人的申请资料。熊猫分期会通过多种渠道来确定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在有必要的情况下,熊猫分期会打借款人电话来核实情况。如果大家选择在熊猫分期进行购物,那么还会被检查收获地址。如果大家提供的收获地址有误,熊猫分期可能会拨打借款人本人电话。

    在熊猫分期官网我们并未看到上征信的提示,咨询了熊猫分期客服后,也未得到答案。由此可见,熊猫分期很大可能是不会上征信的。在一些论坛中,有用户表示,熊猫分期几天就被爆通讯录,一直打催收电话要借款人还款;还有借款人逾期一个月,曾接到电话表示要起诉该借款人;从广大用户留言来看,熊猫分期并不会上征信,而是通过电话的方式催收,如果逾期时间长则称要起诉、罚滞纳金、拘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