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分期逾期怎么办 熊猫分期上征信吗?

    熊猫分期是一款可以通过分期来进行购物的一款平台,通过熊猫分期我们可以购买到自己想要的物品,那么熊猫分期上征信吗?熊猫分期逾期会有怎样的后果呢?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小伙伴还是要按时还款哦!

    熊猫分期
    熊猫分期

    关于熊猫分期上不上征信,小编在熊猫分期官网并未看到上征信的提示,咨询了熊猫分期客服后,也未得到答案。由此可见,熊猫分期很大可能是不会上征信的;因为小贷口子一旦上征信,就会在明显的地方有提示,那么借款人一般不会逾期还款。

    在一些论坛中,有用户表示,熊猫分期几天就被爆通讯录,一直打催收电话要借款人还款;还有借款人逾期一个月,曾接到电话表示要起诉该借款人。

    从广大用户留言来看,熊猫分期并不会上征信,而是通过电话的方式催收,如果逾期时间长则称要起诉、罚滞纳金、拘留等。

    对此小编认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但是按时还款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