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加信用卡年费多少 腾讯微加信用卡审核多久?

    腾讯微加信用卡一经推出就备受大家关注,因为可以自选3倍权益,微信支付最高享5倍积分,很多人满足条件的网友都想尝试申请一下,而腾讯微加信用卡年费及审核等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腾讯微加信用卡年费
    腾讯微加信用卡申请

    据小编了解,腾讯微加信用卡原身是腾讯联名信用卡,是有腾讯与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发行的联名信用卡,用户申请的时候可以从出行、娱乐、美食、车主、购物、安全五个版块数十个权益中自由选择3个卡片权益,根据你所选择的权益为你推选发卡银行。一般而言一款信用卡好不好批,一个是要满足其申请条件,一个是要看申请人的资信。

    小编从腾讯微加信用卡公众号了解到,这款信用的申请条件:需要在微信平台上完成注册并通过实名制认证即可申请。而这个条件,基本上常用微信的客户十有八九都能满足。要注意的是,微加信用卡是和自己的实名微信绑定的,你在申卡的时候会自动录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所以并不能通过微信来帮他人办卡。

    腾讯微加信用卡号称10分钟批卡,最快当日开通使用。有网友反馈自己申请腾讯微加信用卡是秒批过关的,因为是二卡客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人脸识别在线上激活支付,从申请到激活前后不到10分钟。此外,该网友还表示,自己的老婆也可以在微信上申请微加信用卡,虽然是新户,但是也不到5分钟就通过审核了,马上就跑银行激活,从申卡到激活使用还不到一个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广发、兴业发行的微加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是一致的,都是主卡80元/每年,现在申请还可以享受年费减免政策,申卡首年都免年费,当年刷卡次数达标即可免次年年费,其中广发是刷卡6笔,兴业是刷卡5笔,且不限金额交易,不管是否有积分,都可以减免次年年费。另外,这个刷卡次数不但包括线下消费,还包括线上消费,鉴于微加信用卡在微信支付可以获得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