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加信用卡怎么样 腾讯微加信用卡年费多少?

    腾讯微加信用卡能够自由定制权益,因此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申请,通常需要等银行审核后才会下卡。对于有些小伙伴来说,腾讯微加信用卡相对比较陌生。那么,腾讯微加信用卡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腾讯微加信用卡怎么样
    腾讯微加信用卡年费

    腾讯微加信用卡是由银行携手腾讯合作推出的联名卡,可以通过“腾讯微加信用卡”公众号进行申请。收到批卡短信后持卡人需要带上有效身份证去柜台网点面签,面签成功后会先核发虚拟信用卡,激活后就能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消费。

    有很多网友在各大论坛、贴吧内反馈,表示腾讯微加信用卡审核速度非常快,一般在半个小时左右。还有一些用户只等待了10分钟就收到了审核通过的短信,尤其是二卡客户,审批时间比首卡客户要快的多,甚至可以实现秒批。

    目前推出腾讯微加信用卡的银行有好几家,每家的客服对这款信用卡审核要花的时间,大致都是这么说的,收到提交的申请后,会对持卡人的资信条件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通常会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最快可当天出结果。

    据小编了解,广发、兴业发行的微加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是一致的,都是主卡80元/每年,申卡首年都免年费,当年刷卡次数达标即可免次年年费。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逾期后果非常严重,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会有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