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钱的货币 2019最值钱的货币排行榜

    货币通俗来说,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钱,如今在世界上,每个国家都会发行自己的货币,但由于每个国家的经济水平都不一样,所以每个国家的货币价值都是不一样的,那么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是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值钱的货币排行榜第一名:科威特第纳尔

    科威特第纳尔主要流通于科威特国,货币代码KWD,共有硬币与纸钞两种货币型式,面额有1/4第纳尔、1/2第纳尔、1第纳尔、5第纳尔、10第纳尔、20第纳尔,1科威特第纳尔=22.0646人民币元。

    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
    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

    科威特是一个位于西亚地区阿拉伯半岛东北部、波斯湾西北部的君主立宪国,国土面积是17818平方公里,首都科威特城,主要民族是阿拉伯人,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主要宗教是伊斯兰教。

    最值钱的货币排行榜第二名:巴林第纳尔

    巴林第纳尔主要流行于巴林王国,货币代码BHD,面额有0.5第纳尔、1第纳尔、5第纳尔、10第纳尔、20第纳尔,1巴林第纳尔=17.7629人民币元。

    巴林王国是一个邻近波斯湾西岸的岛国,界于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之间,国土面积是706.5平方公里,首都是麦纳麦,主要民族是阿拉伯人,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主要宗教是伊斯兰教-什叶派。

    最值钱的货币排行榜第三名:阿曼里亚尔

    阿曼里亚尔是阿曼的流通货币,货币代码OMR,面额有1里亚尔、5里亚尔、10里亚尔、20里亚尔、50里亚尔,1阿曼里亚尔=17.4028人民币元。

    阿曼全称阿曼苏丹国,是位于西亚阿拉伯半岛东南沿海的一个国家,国土面积是309,501平方公里,首都马斯喀特,主要民族是阿拉伯人,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主要宗教是伊斯兰教。

    最值钱的货币排行榜第四名:约旦第纳尔

    约旦第纳尔为约旦流通货币,货币代码JOD,面额有1第纳尔、5第纳尔、10第纳尔、20第纳尔、50第纳尔,1约旦第纳尔=9.4563人民币元。

    约旦全称约旦哈希姆王国,位于阿拉伯半岛的西北,国土面积8.9万平方公里,首都安曼,主要民族是阿拉伯人,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主要宗教是伊斯兰教-逊尼派、东正教,国花是黑鸢尾花。

    最值钱的货币排行榜第五名:英镑

    英镑是英国的流通货币,跟上述几种货币相比,英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国际货币。由于英国的贸易关系和英镑发行量,英镑在全球市场上的价值一直非常高,及时在如今英国经济因为脱欧出行整体下行,英镑汇率也一直维持在非常高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