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务员工资高吗 2018广州公务员一月能挣多少

    公务员号称最稳定的职业了,家里长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公务员。但是一些年轻人一般不愿意回到老家做一个收入较低的公务员。公务员收入低吗?那一线城市的公务员收入怎么样?广州公务员工资待遇高吗?2018广州公务员一月能挣多少?一起来看看。

    广州公务员工资
    广州公务员工资

    公务员工资构成包括职务和岗位工资、工作补贴、生活补贴和津贴等。

    市属副科级公务员每月应发工资约为7800元,扣除公积金和个人所得税后,实发6400元;

    市属副处级公务员每月应发工资约9500元,扣除公积金和个人所得税后,实发工资7500元。

    每高一个级别,处级以下实发工资提高大约600元,处级以上1000元。副科级在6300元左右,正科工资在6900元左右,副处级在7500元左右,正处级在9000元左右,副局级在10000元左右,正局级11000元左右。

    公务员还有购房补贴和房屋维修金,据不愿公开姓名的公务员透露,市属科级公务员大约每月1600-1700元左右,级别越高差距越大。

    据网友透露,从2017年起,科员基本就可以拿到20万了,包括公积金、绩效所有,主要是房补、绩效涨了。工资加补贴到手9000左右。

    总而言之,广州公务员工资是比较高的了,毕竟一线城市,各种福利补贴都不低。如果一定要给出一个数字,那是不准确的,因为每个区工资都有差别。以上数据仅供网友参考,具体准确消息还要咨询相关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