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 新iPhone曝光

    9月将至,一年一度的科技界盛事,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也即将到来,那么苹果在今年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根据媒体曝光的消息,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iPad、AppleWatch等多个系列产品都会等到更新,而三款新iPhone曝光,也让各大果粉激动不已,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信息汇总。

    三款新iPhone曝光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无疑是iPhone手机,从去年开始,供应链就传出消息,2018年苹果秋季会发布三款iPhone,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

    6.1英寸版iPhone对应苹果往年双旗舰中的“小屏低价”版,将采用LCD屏幕,后置单摄像头,处理器有可能后退两代,使用A10芯片。

    新iPhone
    新iPhone

    总之6.1英寸版iPhone以节约成本为导向,将售价降低以此应对被其他手机厂商吞噬的中高端手机市场。

    5.8英寸iPhone是今年iPhoneX的常规升级版;6.5英寸则是iPhoneX的大屏旗舰版,整机的尺寸会和iPhone8Plus相当。这两款iPhone将会采用OLED屏幕。

    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ad

    从去年iPhoneX发布后,苹果就一直对外表示FaceID将会是未来苹果产品最主要的解锁方式,也就是说,曾经苹果标志性的圆形Home键将会被抛弃。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

    今年不光iPhone抛弃了圆形Home键,iPad也要步其后尘。

    根据目前传出的消息,新iPad将采用类似iPhoneX的全面屏窄边框设计,解锁将会采用FaceID面部识别。

    从iOS12系统iPad版的体验来看,苹果也将iPad的系统UI界面向着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honeX靠拢,比如顶部的UI元素向两侧靠拢,手势在系统操作发挥重大作用,更印证了新iPad将采用全面屏设计的猜测。

    不过由于iPad的机身更大,所以需要留有握持的边框,猜测新iPad将不会与采用iPhoneX的刘海设计。

    AppleWatch4

    AppleWatch自2014年发布以来,外形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今年苹果秋季推出的AppleWatch4应该会在外观上做出一些改变。

    与iPhone和iPad类似,AppleWatch4也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四周的黑框将会大幅压缩,显示面积相较于旧款可以增大15%左右。

    此外,AppleWatch4还有可能抛弃物理按键转而采用TapticEngine振动马达模拟物理触感,以此提高机身的一体性,从而带来更好的防水防尘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HTC发布的HTCU12+手机就去掉了实体按键,转而采用震感反馈模式实体按键的触感。

    但是由于反馈的效果不够理想,很多消费者都不太喜欢这个交互。不知道擅长人机交互的苹果能在AppleWatch4上带来怎样的震动效果。

    总的来说,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可能是近年来,亮点最多的的一届发布会,而根据传言,新一代MacBook也会得到更新。2018苹果秋季新品预计在9月中旬召开,期待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