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中学教师工资高吗 2018广州公立中学教师工资

    教育和医疗是社会两大基础行业,意味着教师和医生是稳定的职业,社会地位也高。那么一线城市的中学教师收入怎么样?广州中学教师工资高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广州公立中学教师工资情况吧。

    广州教师工资
    广州教师工资

    本科毕业后到广州一所中学一个月就有2400元,不算奖金和补习费,那些再算起来都有5000元以上了,学校还分房子。

    以广州海珠区某小学的一名初级职称、一名中级职称普通教师为例,加薪后,初级职称的普通科任教师的月收入大约如下:

    统发工资(1752元)+教师津贴(103元)+岗位津贴(1358元)+四大节日补贴(375元)=3588元。中级职称的普通科任教师的月收入大约如下:统发工资(2245元)+教师津贴(118元)+岗位津贴(1592元)+四大节日补贴(375元)=4330元。

    广州市白云区公立初中工资:3400元(中学一级);2800元(中学二级);2400元(试用期)。教师福利:国庆,元旦,五一,各1000元补贴,春节1500元,教师500元,计生奖750元,治安奖750元,年底奖金发放很准时,每月十号前一定到位。

    以上数据是根据网友自述整理而成,有些乱,还很复杂的样子。根据数据我们可以初步判断,广州中学教师工资不是很高呀。跟全国其他非一线城市比好像只高一点点。

    但是据小编对广东省中小学教师招聘信息的了解,广州公立中小学校开出的薪资都比较高,一般年薪超过6万了,比较好的中学年薪超过10万了。而且好的中学会提供各种福利,如果是外省户口的老师,学校会帮助其解决广州户口,在广州买房也会有优惠待遇,子女上学也有优惠措施。总而言之,广州中学教师工资要高于广州其他普通职业工资收入。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内容,具体准确详细的信息,还需要大家到相应中学的官网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