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550分可以贷款吗 芝麻550分贷款口子一览

    如今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开始入驻支付宝,如果是高芝麻分用户,在支付宝上借款将会十分容易。但对于很多新用户来说,往往只有550芝麻分,那么芝麻550分可以贷款吗?芝麻550分贷款口子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芝麻550分可以贷款吗?

    答案是可以的,其实一般人只要分数在550分以上,就是及格水平了,意味着日常消费购物、投资等很少违规、逾期,芝麻信用分最低350分最高950分,分数越高代表信用程度越好,违约可能性越低。

    芝麻550分贷款口子大推荐

    1、迅速现金,贷款额度500~1000元,提供身份证资料就可以申请贷款,还款方法灵活多样;

    芝麻550分贷
    芝麻550分贷

    2、金稻草,2017年新出的口子,比较容易通过,属于千元贷款口子,放款速度还比较快,贷款额度500~1000元;

    3、好钱包,最高额度1000元,申请方法是在应用市场下载手机贷款APP,注册就可以申请;

    4、诸葛借呗,号称3分钟的小额贷款新口子,凭借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借款,需要授权芝麻信用分、手机运营商,额度最高2000元;

    5、飞飞钱包,不查征信的黑户贷款口子,芝麻分在600以上可以申请,会抽取部分用户打电话回访,年满18周岁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

    最后,如果想要跟大网贷平台借款,高额的芝麻信用分是必不可少的,各位新用户可以多用支付宝、花呗等阿里旗下的产品,保持良好的信用,芝麻信用分就会快速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