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相信关注余额宝的小伙伴都发现了,余额宝如今又多了一只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作为第十只接入余额宝的基金,相信很多人对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还不是很了解。那么,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
    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收益

    据小编了解,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是大成基金发行的货币基金,截止至6月底基金规模为17亿元。大成基金有近20年的基金管理经验,目前公司管理规模为1479.21亿元,并且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综合实力也很优秀。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有雄厚的背景能够保障它的安全。

    根据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的基金档案得知,资产主要用于投资银行存款和债券,这都是一些风险很低的领域,所以产品出现亏损的概率很小安全性高。从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的收益曲线可以看出,成立6年以来它一直保持良好的兑付情况,虽然有收益低迷的时候但是没有出现过亏损情况,历史表现方面也能说明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的安全性不错。

    收益是大家投资理财产品的重要考量指标,据最新数据显示,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为3.2630%(8月29日),在接入余额宝的十只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三,万份收益为1.6902元(8月29日),收益表现在余额宝货币基金中是比较出色的。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风险较低,收益目前还过得去,大家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