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盈金融确认逾期 投资人的钱能兑付吗?

    万盈金融是一家专注于高新医药产业链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股东背景为五粮液集团宜宾制药有限公司,背靠国药集团和五粮液集团两大国内行业巨头。不过,近日万盈金融确认逾期了,背景如此强大的一个平台竟也倒下了。

    万盈金融
    万盈金融

    据消息称,国药集团宜宾制药旗下互金平台万盈金融出现逾期情况,万盈金融客服亦确认安盈宝、稳赢宝两个项目逾期属实。万盈金融客服称,稳赢宝目前只有四个项目出现逾期,安盈宝较多,涉及1000多万。

    万盈金融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是上海富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股东背景为四川省宜宾市五粮液集团宜宾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背靠国药集团和五粮液集团两大巨头。

    笔者登陆万盈金融官网发现,平台的债权转让标的高达201页。其中,转让中的债转标达180页,每页10个,接近1800个债转标在转让中,并且债转标仍在不断增长中;而已成功转让的债转标仅有21页,共计209个标的。

    目前,万盈金融逾期只涉及安盈宝60天项目和稳盈宝6月项目(4个标的),其他项目投资人能正常回款。

    针对逾期项目,平台并没有发布相关公告,而是一对一电话通知投资人。万盈金融给投资人安排了不同的方案,展期一个月、展期两个月、复投。有些投友表示不能接受,生怕逾期后就是爆雷、平台跑路,就拿不回来钱了。

    据了解,万盈金融曾给部分大户发过一份由易健生物出具的担保函,待收100万以上的用户,可以享受到来自易健生物100%的本息担保。不过,易健生物所处的产业园区,至今还没建好,也不知道靠不靠谱。

    也不知道万盈金融逾期是小面积逾期,还是大面积逾期,还要静待时日。只能希望平台是小面积逾期,能早日解决,那么,投资人的钱就一定能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