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6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红米Note5上市已经有半年时间了,很多小米用户都开始期盼红米note6的到来,那么红米note6什么时候上市?近日,有外媒爆料,红米Note6已经在美国和台湾等地区通过认证,并且售价也得到了曝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红米note6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据外媒报道了解,红米Note6/Note6Pro型号为M1806E7TG、M1806E7TH,已经通过了美国FCC和台湾NCC认证。随后,又在俄罗斯ECC(欧亚经济委员会)通过了认证。意味着,这两款手机很快在下个月会揭晓。

    红米note6
    红米note6

    配置规格,之前Geekbench跑分网站现身了代号为“Valentino”的红米新机,搭载为发布的骁龙638处理器,有可能红米Note6系列首发638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跑分结果为,多核1485分,单核为5441分,接近骁龙660水平。

    红米note6外观延续红米Note5与红米5Plus外观设计,不会有太大改变,正面采用全面屏,后置依旧搭载双摄。

    红米note6预计售价多少钱?

    最后在售价方面,媒体称,红米note6依然会走高配低价的性价比路线,标配版本999元起步,可谓是十分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