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曝光 三款新机将于9月12日上市

    今天8月30日,八月就要结束了,9月即将闪亮登场,因为倍受人们期待的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就要到来啦。据网上新iPhone曝光的信息,三款新机将于9月12日上市,具体消息,请看下文。

    新iPhone曝光
    新iPhone曝光

    三款新iPhone的名字已经出来啦,它们分别是iPhone(2018)、iPhoneXS、iPhoneXSPlus,很意外,三款新机没有采用iPhone9的名字。

    iPhone(2018):这是苹果准备低价出售的新机,配备6.1英寸LCD显示屏幕,也是唯一一款仍将使用LCD液晶屏幕的新机,同时也是唯一使用单摄像头的机型。正因如此,这款新机价格会相对较低,但699美元(约人民币4800元)的起步价是跑不了的。

    iPhone(2018)使用的FullActiveLCD显示屏可以实现超窄的边框,将边框降至0.5毫米。iPhoneX的OLED显示屏,边框最窄的地方为1毫米。

    iPhoneXS:预计与iPhoneX相比,将只会升级硬件规格与一些新功能点,预计售价899美元起(约人民币6188元),因为更高的定位将会被今年的旗舰新机iPhoneXSPlus所取代。

    iPhoneXSPlus:这是一款真正的超大尺寸手机,配有6.5英寸AMOLED屏幕,全面的规格和性能提升。它将取代iPhoneX成为最高定位机型,当然价格上也会向之前靠拢——999美元(约人民币6888)起售。

    看了上面三款新iPhone的消息,你还想买新机吗?9月12号上市,很快就能如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