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时间已定 9月13日视频直播

    大家心心念念的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已定,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开始。准备好在凌晨1点看苹果发布会了吗?一起来看看具体消息。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8月31日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在苹果总部appleParkCampus的乔布斯剧院举办Apple特别活动。

    苹果官方表示,这场发布会届时会在苹果官网提供视频直播,而面向国内用户则可以通过合作方腾讯视频和爱奇艺来观看直播,据官方介绍这次合作方的直播将提供中文翻译。

    可见,苹果确实很重视中国市场,毕竟中国人口基数在那里,中国的人的消费能力是很强的。

    在苹果发布会上,预计会推出三款新iPhone,一款applewatch和iPad等多款苹果商品,另外一同发布的还有Ios12\watchOS5和macOSMojave正式版。三款新iPhone2018(6.1英寸)

    这场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之所以这么受关注,主要还是主角足够有新引力,因为新一代iPhone将100%出场亮相,大家为了它们已经等了一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