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再曝光小米MIX3 将采用滑盖式全面屏

    自6月份oppo旗舰FindX面世后,滑盖式全面屏突然成了手机全面屏时代,手机很好的一个设计方案。8月30日晚上,雷军发微博再次曝光了小米MIX3,称小米MIX3才采用滑盖形式的新一代全面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今天早上雷军再次评价这款小米MIX3手机,称其是采用了新一代的全面屏,滑盖形式的,看来小米老大已经定调了。此前IT之家报道,小米有品确认这就是MIX3真机,也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的说法。

    小米MIX3
    小米MIX3

    昨天晚上,荣耀手机公布了荣耀Magic2手机,采用了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而新曝光的小米MIX3的设计也是采用了升降式的机械结构,今年大家似乎都瞄准了OPPOFindX的设计。

    最后,对于小米MIX3将采用滑盖形的全面屏,网友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毕竟小米MIX系列一直是全面屏设计的引领者,此时此刻突然放下头颅,去用一个市面上已经成熟的设计方案,相信各大米粉也是难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