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转错了怎么办 盘点两大可以补救的方法

    微信转账是我们会经常使用到的功能之一了,但有时候我们会因为疏忽而出现微信转错账的情况,这种时候我们就需要找到合适的方法来解决了。那么,微信转账转错了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微信转错账的解决方法吧。

    微信转账转错了怎么办
    微信转账错了怎么追回

    一、协商处理。一般情况下,大家微信转账的对象都是亲朋好友或者至少是认识的人,发现转账错误之后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直接和对方进行协商,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同意退回,除非是遇上了故意刁难的人。建议大家设置延迟到账的功能,在我的钱包支付中心可以设置确认收钱后资金存入对方零钱账户的到账时间,有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和24小时到账三种选项。

    二、求助客服。大家都知道微信发送的消息可以在两分钟之内进行撤回,但是微信转账之后是没有撤回这个功能的。要是微信转账转错了和对方协商但是没有结果,就只能求助于客服了。不过通过微信客服来退回转错的资金需要提供一系列证据,过程比较麻烦。

    微信每天转账限额多少?

    一、零钱转账。每天转账限额不超过20万元。目前微信暂时没有设置单笔转账的限额,微信支付的额度一年为20万元,则零钱转账的额度也不可以超过这个上限。举例来说,目前已经使用微信支付额度5万元,那么当天使用零钱转账的限额就只有15万元了,超过15万元会提示使用其他方式进行支付。

    二、零钱通转账。每天转账限额不超过20万元。零钱通转账和零钱转账是共享20万微信支付额度的,因此不管是使用零钱转账还是零钱通转账都要受到这个转账额度的制约。提醒:微信每天转账限额如果20万已经用完了,可以通过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将微信支付限额提高到50万,这样又可以继续使用零钱、零钱通进行转账了。

    三、银行卡转账。银行卡转账限额是有发卡银行决定的,不同的银行卡单笔、单日的转账限额都不同,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说最常用的几大银行卡每天转账限额:工商银行10万;建设银行5万;农业银行2万;中国银行2万;光大银行6万;交通银行1万;中信银行5万;民生银行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