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养老月安享怎么抢 三大抢购诀窍可提高成功率

    近期,余额宝的收益不断下降,很多小伙伴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长江养老月安享,但总是抢不到,或者面临已售罄的提示。那么,长江养老月安享怎么抢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三大抢购的诀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提高成功率。

    长江养老月安享怎么抢
    长江养老月安享风险

    1、注意抢购时间。长江养老月安享一般在交易日早上6点开始开售,但是由于抢购的人数太多,因此抢购的速度非常快,如果页面出现已售罄的提示,就说明产品当天的份额已经被买完。大家要做的就是提前进入产品页,6点一到准时抢,如果抢不到可以多试几次。

    2、预约购买产品。长江养老月安享是可以预约购买的,具体预约的时间要关注产品的详情页面,如果当产品出现“预约”的字样,即当前产品支持进行预约购买。在可以预约时,一定要尽早提交预约申请。因为预约的人数与购买的人数一样多,即使预约了也需要排队进行购买。

    3、每日限购1万元。长江养老月安享同一支付宝用户每日最多可购买产品金额1万元,因此在抢购的时候金额最多只能输入10000元。很多用户没有注意产品的限购说明,在抢购时超过10000元的限购额度,最终导致抢购失败。大家也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购买其他定期理财产品,不一定要纠结在这几款限购的产品上。

    阅读延伸:

    根据公开资料得知,长江养老月安享是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是一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长江养老月安享虽然产品期限只有30天,七日年化收益率相比余额宝要高出不少,并且之前收益率最高还超过了5%,这说明长江养老月安享的收益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