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3怎么样 索尼XZ3值得购买吗

    8月30日晚间,在一众索粉的日夜期盼之下,索尼终于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最新一代信仰旗舰索尼XZ3。和上代索尼XZ2相比,索尼XZ3在屏幕和处理器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并内置了索尼液晶电视才配备的Bravia图像技术,同时也维持了高端价格的定位,那么这款索尼XZ3怎么样?索尼XZ3是否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XZ3正式发布

    和上一代XperiaXZ2相比,索尼XZ3最大的变化是屏幕升级至6英寸18:9OLED全面屏(XperiaXZ2屏幕尺寸为5.7英寸),分辨率为2880×1440,这是索尼旗下首款采用OLED屏的旗舰手机。

    索尼XZ3
    索尼XZ3

    官方介绍,索尼XZ3搭载了自家的Bravia图像处理技术,它拥有宽广的色域表现,使颜色达到其适当的饱和度而不偏色,带来丰富的色彩层次。

    背部配备单摄像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整体设计与上一代XperiaXZ2区别不大。

    索尼XZ3仅配置4GB内存

    核心配置上,索尼XZ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最高512G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全新的Android9Pie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此外,索尼XZ3配备19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为F/1.8,支持4KHDR视频录制、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前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美颜。

    最后是发售时间,该机将于9月24日登陆美国市场,售价达到了8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

    总的来说,问到索尼XZ3是否值得购买,到索尼XZ3更是像一款索尼XZ2的小升级版本,整体的设计也是相差无几,相信要再次让索粉们失望了。而索尼XZ3仅仅配备4GB的内存,也引来不少媒体质疑。最后在售价方面,索尼XZ3依然有着不低的价格,相信会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