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卡贷一般多久到账 小赢卡贷周末会审核吗?

    小额贷款下款快,满足一定的条件后便可以提交申请,所以备受大家的喜爱。而小赢卡贷申请的人比较多,到账时间便成为了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小赢卡贷一般多久到账呢?下文将为你简单分析一下,希望能为你提供帮助。

    小赢卡贷一般多久到账
    小赢卡贷到账时间

    据小编了解,小赢卡贷的贷款额度在2000-50000之间,在手机贷款中算是额度比较高的贷款软件了。贷款全程都是在线上操作,并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所以个人资料是贷款机构衡量用户资质的重要标准,个人信息越是详细具体的用户,资质相应越高,贷款额度也会越高。

    小赢卡贷审核流程:

    第一步:风控系统初审(5分钟内);第二步:审批人员致电核实身份(一般24小时内);第三步:终审并短信通知审核结果(5分钟内)。从小赢卡贷的审核过程可以看出,会打联系人的电话,一般是在24小时内,另外工作日正常24-72小时内到账,以收款银行到账通知为准。

    不少小伙伴都在问小赢卡贷周末是否会审核的问题,小编根据一系列调查之后了解到,小赢卡贷周末也是会审核的。有小赢卡贷的小伙伴在周日接到了小赢卡贷工作人员的审核电话,询问了基本的信息,说明小赢卡贷在周末也会进行审核。所以大家在提交完贷款申请后一定要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审核电话导致申请失败。

    一直放款中怎么办?

    周末、节假日会放款,但是会慢一点;实际到账时间以银行真实到账时间为准(跨行转账需1~2个工作日)。目前小赢卡贷支持的银行卡如下:(小赢易贷)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上海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