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银行汽车抵押贷款额度解析

    金融业的快速发展,使得汽车抵押贷款的形势变得更加灵活性。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如果手头有一辆车,汽车抵押贷款是可以考虑的选择之一。那么,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汽车抵押贷款条件

    一般而言,汽车的评估价格由评估机构决定,汽车抵押率由借款人的征信条件、还款能力等方面决定。通常汽车抵押率在60%左右。举例来说,一辆30万元的新车抵押贷款,由于汽车贬值速度较快,一般也就评估为20万,按60%的抵押率,能贷款12万元。

    贷款机构会参考车辆的品牌、新旧程度、行驶里程、牌照归属地等来判断贷款额度,汽车的素质越好,能贷到的钱就相应越多。具体情况如下:贷款的汽车为商用汽车,那么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汽车总价值的70%;贷款的汽车是私人用车,那么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汽车总价值的80%;若是二手车,贷款额度由评估价值决定。

    在银行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主要有: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25-55周岁,目前有稳定的收入;名下车辆证件齐全,当前无抵押情况;对于抵押的汽车,银行要求汽车车龄不到5年,行程不到8万公里;所抵押的汽车目前评估价值最好是在7万元以上才好办理。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少数银行会受理汽车抵押贷款。

    小编提醒:现在很多贷款公司都能受理汽车抵押贷款业务,而且为了方便借款人在使用贷款资金的同时,还能方便出行,一些贷款公司还推出了押手续不押车贷款(需要安装GPS),但是这种贷款方式相对押车押手续来说,贷款额度稍低。另外,已经做过抵押的汽车,可以将车辆进行质押贷款,类似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