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诺人生2018保险怎么样 有哪些弊端?

    金诺人生是太平洋保险推出的一款重疾险,那么金诺人生2018保险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官方宣传“50种轻症,三次赔付,夫妻互保,人性豁免”,是不是真有这么好呢?

    金诺人生保险好不好?

    金诺人生保险2018承保了100种重疾、50种轻症,且提供了身故保障。在病种范围破百,高达150种,是传统型重疾计划的一大突破,且还提供了夫妻互保模式,非常人性化。

    金诺人生
    金诺人生

    虽然这款保障计划能买,但是有2个方面需要注意一下,在轻症方面,赔付中规中矩,只有保额的20%左右,比起市面上来说的重疾险,很多都已经到达25%或30%,金诺人生保险2018在这个方面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其次,它的性价比不高,太平福禄康瑞计划承保责任和金诺人生保险2018非常相似,但在每年的投保价格上就显得不那么“厚道”了。

    金诺人生有哪些弊端?1、轻症赔付比例较低

    虽然金诺人生的轻症赔付次数高达3次,且对重症赔付无影响,但每次只赔付保额的20%,现在市面上赔付30%的产品并不少,金诺人生在这一方面可以说是低于行业标准了。

    2、价格较贵

    金诺人生2018和太平的福禄康泰十分类似,但在价格上却贵出了将近2000元,如果是让消费者选择,肯定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福禄康泰,且金诺人生2018没有什么特色卖点,竞争起来也是弱势一方。

    3、缴费期较短

    金诺人生2018缴费期最长20年,同类产品中期限30年的比比皆是,对于收入一般的客户来说,这样的缴费方式难免会造成缴费压力大,如果经济实力可以,这点倒是无关轻重了。

    总的来说,金诺人生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产品,没有特色的卖点,性加比一般,想要入手的朋友,需要多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