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分期利息是多少 分期乐不还款会怎么样?

    分期乐是国内面向年轻人提供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购买商品首付月供全网最低,还款超低,那么乐分期利息是多少怎么算呢?想必大家在申请分期乐的时候都比较关心利息如何计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乐分期利息高不高?

    乐分期的贷款利率低至0.75%,且承诺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一般来说,综合信用越好的人,贷款利息就会越低。另外,乐分期采用等额的本息还款法。

    乐分期
    乐分期

    举个例子:假如从乐分期贷款5000元购卖手机,月费率为0.8%,贷款期限为12个月,那么每月还款额为438.65元,利息总额为263.8元。

    1、从乐分期购买一个价值4988元的苹果7手机,每月的月供是247.83元。

    2、从乐分期购买一个价值1718元的苹果平板电脑,每月的月供是118.11元。

    3、从乐分期购买一个价值3800元的美图手机,每月的月供是178.33元。

    分期乐不还款会有什么后果?一、需要缴纳罚息

    如果你分期乐不还款的话,面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缴纳罚息,尤其是那些逾期严重的,很可能会要在原利率的基础上再缴纳50%以上的罚息,到时候需要还款的金额就会更大了。

    二、不停催收

    如果你不还款,分期乐就会不停地打电话催收,如果你需要还款的金额比较大的话,还有可能找上门来沟通债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