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乐分期利息是多少 乐分期最新贷款方案详解

    如今,网络贷款给有贷款需求的网友提供了许多便利,能在短期内填补大家的资金缺口。当然,申请网贷时利息往往是大家比较在意的。那么,2018乐分期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乐分期利息是多少
    2018乐分期利息怎么算

    小编从乐分期官方网站了解到,乐分期的贷款利率低至0.75%,且承诺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一般来说,综合信用越好的人,贷款利息就会越低。另外,乐分期采用等额的本息还款法,举个例子:假如从乐分期贷款5000元购卖手机,月费率为0.8%,贷款期限为12个月,那么每月还款额为438.65元,利息总额为263.8元。

    在这里,小编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些乐分期的贷款方案,让大家从中了解一下乐分期利息利息高不高:从乐分期购买一个价值4988元的苹果7手机,每月的月供是247.83元;从乐分期购买一个价值1718元的苹果平板电脑,每月的月供是118.11元;从乐分期购买一个价值3800元的美图手机,每月的月供是178.33元。

    小编提醒:

    分期乐如果出现逾期还款,就会要收取逾期的利息,而罚息是很高的,一直逾期不还的话,最后要还的金额就会越滚越大;另外,出现逾期的话,时间一长,分期乐的客服人员就会打电话来催收,如果你还是一直不还,可能就会找到你的朋友家人,影响他们的生活,或者就会找上门来让你还款。

    此外,如果你的借款提供方是规定逾期会上征信的话,那么你的逾期记录就会在征信报告里保留至少5年的时间,这会对你以后的生活造成很不好的影响的。分期乐逾期上征信是有借款提供方决定的,而一旦规定逾期会上征信,那么只要你逾期了,哪怕只是逾期一天,也会上报征信。到时候就会影响个人的信用,而且逾期还要缴纳高额罚息,面临不停的催收。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