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呗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省呗还信用卡利息多少?

    如今信用卡代还产品备受人们的喜爱,因为这类借贷产品可以减轻人们信用卡还款的压力,让大家的信用卡不会逾期还款的情况,而省呗就这样一款借贷产品。那么,省呗还信用卡多久到账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省呗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省呗还信用卡到账时间

    省呗算是国内比较早开始做信用卡代还业务的机构之一,刚推出的第一年就获得千万级风投,半年交易额就突破1亿元。省呗的创始团队是银行出身,所以在风险控制上很有经验,据了解,其内部建立了完整的监控体系,信息安全保障能达到银行的等级,相当靠谱。

    只要你是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的大陆居民,有信用卡,随时在线填写简单个人信息就能快速申请。据官方信息来看,一般是需要1到2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的。基本上都能够在24小时之内到账,但是偶尔可能也会出现延迟的现象。而据很多使用过省呗还信用卡的网友表示,他们在用省呗还信用卡时,基本上都是秒到账的。

    省呗还信用卡一直不到账是怎么回事?具体原因可能如下:当你在用省呗还信用卡时,有时可能会因为系统在修整或是升级,而导致你的到账时间延迟的;虽然省呗还信用卡据说是能够秒到,但具体的到账时间还是得看你的还款银行的入账时间的,所以还款的银行不同,可能到账时间也会有所不同。若是一直没到账,可能是银行还没有开始清算。

    另外,省呗主打的是分期,根据信用等级,分为两个分期利率:A类用户3月分期月费率为0.72%、6月费率为0.63%、12月分期为0.59%;B类用户的3月分期费率为0.83%、6月为0.73%、12月为0.68%。以1万元的借款金额为标准计算,如果是借款3个月,A类用户需要承担10000元*0.72%*3=216元;B类用户需要承担10000元*0.83%*3=2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