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上征信吗 借贷宝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借贷宝是北京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借贷服务,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能够使借款人获得借款。很多人使用网贷服务的时候,都很担心征信的问题,那么借贷宝上征信吗?借贷宝逾期不还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借贷宝上征信吗

    据悉,借贷宝非常重视借款人逾期还款问题,一直致力于寻求相关的解决方法。借贷宝的最新消息显示,借贷宝已与央行征信成功合作。央行征信的威慑力是最大的,会直接影响到房贷车贷,被禁止购买飞机票、火车票,连出行都成问题。所以,借贷宝是会上征信的,而且上的是央行征信。

    借贷宝逾期不还会怎样?

    1、借贷宝会按天计收很高的逾期罚息,会比正常的贷款利息高出很多;

    借贷宝
    借贷宝

    2、借贷宝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进行贷款催收,给借款人施加压力;

    3、借款人的逾期记录还会被上报给网络征信系统和其它的民间征信系统;

    4、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借贷宝会毫不留情地将借款人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将其资产查封、冻结,并将欠款人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总的来说,借贷宝逾期逾期的后果还是非常严重的,不但需要支付高额的罚息,还有上征信的风险,大家借贷前一定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