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有借审核打电话吗 盘点三大应对审核的方法

    网络贷款的火爆,一些有实力的贷款口子也相继推出,新浪有借便是其中之一。据悉,新浪有借是新浪推出的贷款口子。那么,新浪有借审核打电话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新浪有借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浪有借审核打电话吗
    新浪有借审核失败

    新浪有借主要为借款人提供500-5000元的小额贷款,贷款期限在1个月以内,日利率为0.1%。据了解,新浪有借会根据信用评估结果,来决定是否打个人审核电话和单位审核电话。也就是说,对于个人信用不是特别好的人来说,新浪有借审核时可能会打电话。因为新浪有借可能会打审核电话,所以大家要提前做一些准备。具体如下:

    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立刻熟悉一下自己的申请资料,把重点信息都熟练记忆,以防在回答问题时前后答案不一致;一定要保持自己的手机号畅通,以免因为没能接听电话而延误放款时间;因为新浪有借可能会打单位电话,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和相关负责人员进行提前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对于审核失败的朋友,大概率是因为这些原因:大家目前的年龄不在放贷范围以内。新浪有借只给年龄在20岁以上,60岁以内的人群提供贷款。因此,并非大家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就可以;新浪有借对借款人的人的信用存在一定的要求,如果大家以前出现过比较严重的失信行为,那么审核失败的概率会很大。

    另外,大家提供的身份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存在冒用他人信息的情况。如果大家被系统认定为冒用他人信息,那么将会失去从新浪有借贷款的权利;除了申请条件的原因,大家的申请环境也十分重要。如果大家在用手机申请新浪有借时,网络环境很不好,那么就有可能造成上传的一些信息存在缺失,从而引发审核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