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捷财富最新消息:实控人于8月31日向警方自首

    据安捷财富最新消息显示,平台实控人已于近日向警方自首了,大家打开安捷财富官网,相信也会看到实控人向警方自首的声明。那么,安捷财富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安捷财富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各位投资者一些帮助。

    安捷财富最新消息
    安捷财富最新进展

    根据合肥警方在9月2日发布的警情通报,安捷财富的平台实控人已经于8月31日的时候向警方自首。9月1日,安捷财富在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声明,声明中以平台实控人凌正的口吻向投资者对自首事件进行了解释说明,凌正表示在行业恶化和大量借款人逾期的双重打击下安捷财富已经持续垫付了几个月,但现在已经没有能力再按期兑付欠款。

    据了解,凌正已经向警方自首并称会主动配合相关部门的侦查工作。现在安捷财富的投资者有四种途径可以报案,可以邮寄材料到合肥市庐阳分局报案,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方便的话投资者还可以到安捷财富公司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或者到案件专设报案点进行报案。

    据资料显示,安捷财富是上海浩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介平台。2014年7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自上线伊始便将国际先进的理财模式与中国国情相融合,创立了中国民间资本流通的全新模式。通过大数据金融云、互联网和其他金融创新科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旨在为中小微企业打造量身定制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小编提醒:随着国家监管P2P力度的加大,合规性以成为投资者筛选平台最重要的标准之一。而目前选平台主要看以下三个方面:一、看平台的资金存管是否是银行存管;二、看项目是否合规国家规定的借款额度,个人借贷不超过20万、企业借贷不超过100万;三、看平台信息披露要看是否公开、透明、即时。所以大家选平台一定要注意这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