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捷财富最新消息:投资人可进行网上登记报案

    此前,安捷财富实际控制人凌正已向警方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平台实控人会配合有关部门催收逾期债权、处理平台剩余资产。如今,安捷财富的投资人也可以在网上登记报案。如果投资者不知道怎么登记,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

    安捷财富最新消息
    安捷财富最新进展

    根据此前合肥警方发布的通报,安捷财富所属公司大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正已经在8月31日的时候向警方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追赃挽损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在安捷财富的官网声明中,凌正承认已经向警方自首,同时也表示会妥善处理相关债权和公司资产在最大程度上保证投资者利益。

    投资了安捷财富和智佳金服相关理财产品的投资人,都可以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登记报案,以便公安机关及早侦破案情,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安捷财富案件登记平台网址:http://hf.ahga.gov.cn/ecidcwc/p。登记期限:2018年9月16日至2018年12月15日。大家记得信息登记要全面真实,以免影响到自己和其他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据公开资料显示,安捷财富运营主体为上海浩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法定代表人及唯一股东均为大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正。根据官网数据披露,截至2018年7月31日,平台累计交易额为73.07亿元,借贷余额24.47亿元。为了早日拿回损失的本金,安捷财富和智佳金服的投资人可以行动了,尽快在登记平台登记个人投资信息,配合警方推进案情。

    小编提醒:对于理财新手小白来说,刚开始可以尝试理财可以选择保本类型的产品,不能一味追求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因为高收益就会面临高风险,两者是相互依存的,选择一个更合适自身情况的理财产品,也为了让自己的资金不“打水漂”,相信对于一个刚接触理财的新人来说如果一开始就连本金都无法收回的话,那么未来对理财也多少会失去信心。所以在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由于自身经验、知识储备等方面都还不成熟,所以不可一味追求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