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最新消息 T+0赎回额度降至1万

    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据余利宝最新消息,T+0赎回额度降至1万,一起来看一下详细消息吧。

    理财
    理财

    继余额宝后,蚂蚁金服旗下面向中小企业经营者的另一款货币基金产品余利宝也将开始执行T+0赎回额度新规。所谓T+0赎回额度降至1万,意思是指当日只能赎回1万元。

    在转出时间方面,此前余利宝执行的是:个人用户每日单个基金账户转出小于等于100万可实时到账,超过则下一个基金交易日到账,而企业用户方面,每日单个基金账户转出小于等于500万可实时到账,超过则下一个基金交易日到账。而在转出次数方面,则没有限制。

    余额宝早就执行T+0赎回额度降至1万的规定了,同为货币基金产品,为何余利宝的快速赎回限额下个月开始执行?

    网商银行方面解释称,这是因为余利宝所对接的是天弘云商宝在基金合同层面约定了可直接基于基金资产为客户提供限额内的T+0快速赎回服务,所以目前提供的实时赎回额度是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