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捷财富最新消息 合肥大志集团非法集资新进展

    大志投资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合肥市一综合性的金融投资公司,旗下的P2P投资平台安捷财富,自成立以来累计交易金额多达73.07亿元。根据安捷财富最新消息,目前合肥大志集团非法集资已被警方确认,那么安捷财富投资者该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安捷财富最新消息

    根据合肥警方在9月2日发布的警情通报,安捷财富的平台实控人已经于8月31日的时候向警方自首,警方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进行侦查并且会全力做好追赃挽损的相关工作。人民网也对这个事件进行了报道。

    合肥大志集团
    合肥大志集团

    通报显示,目前,警方已先后在合肥、长沙、太和等地查封凌某、李某等涉案人员房产116套以及凌某实际控制的涉案公司名下土地近4万平方米,冻结凌某实际控制或其参股的22家公司股权,冻结银行账户565个,冻结资金778万余元,追缴资金745万余元,查扣奔驰房车1辆。其他资产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安捷财富投资者该怎么办?

    现在安捷财富的投资者有四种途径可以报案,可以邮寄材料到合肥市庐阳分局报案,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方便的话投资者还可以到安捷财富公司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或者到案件专设报案点进行报案。

    总的来说,目前安捷财富非法集资一案,警方已经展开调查了,各位投资者请理性维权,切勿做出违法的非法集资行动,耐心等待警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