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微业贷上征信吗 微业贷逾期后果有哪些?

    如今,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小微企业贷款已没有过去那么困难。如果急需用钱的话,小微企业甚至能够通过网络贷款来应急,而微业贷就是为小微企业所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那么,微业贷上征信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微业贷上征信吗
    微业贷逾期上征信吗

    微业贷属于无抵押贷款产品,只需企业法定代表人准备好身份证、手机、银行卡等基本资料即可。另外,企业法定代表人在申请微业贷时,需要要签订《个人信息使用授权书》、《个人征信授权书》及《保证担保合同》。在企业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以后,担保关系并不改变。据悉,微业贷的申请渠道有三种。

    据了解,企业授信申请审核时间大约在半小时以内,只有少数情况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在审核通过以后,企业会很快收到贷款。在顺利的情况下,整个借贷过程会在30分钟左右完成。建议企业尽量选择在工作日的上午9:00-下午17:00申请微业贷,有很大机会在30分钟左右拿到贷款。

    根据微众银行的规定,企业在申请微业贷时,需要签署订《征信授权协议》,授权微众银行查询企业在人民银行的征信记录。由此不难看出,企业在微业贷的逾期记录会上征信。除了会上征信以外,在微业贷的逾期后果还有:在微业贷出现逾期时,企业法人代表需要承担连带责任,替企业还款。

    另外,在微业贷逾期以后,不仅企业的征信会受损,企业法人代表的个人信用也会受损;微业贷会按天计收逾期罚息,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1+50%)×逾期天数;在逾期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贷款企业和企业法人代表可能被腾讯封杀,难以享受到腾讯公司的信用服务;在有必要的时候,会将贷款企业和企业法人代表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