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密码忘了怎么办 密码还能找回来吗?

    虽说现在使用银行卡的人比较多,但是使用银行存折的人也还是有的,那么万一存折密码忘了怎么办呢?密码忘记就无法取款,所以存折密码一旦忘记了需要到银行进行密码解锁重置。

    存折
    存折

    大家都知道使用银行卡或者存折到银行取款得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取钱,但是有时候因为存折用的比较少,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

    像存折的密码最多是设置为六位数字的,所以你可以先自己去尝试输密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存折一般连续输入3次都错误的话,就会被冻结。

    因为存折的密码试错机会只有3次,所以如果你实在记不得自己存折的密码的话,最好是直接去办理存折的银行或同行的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进行密码解锁重置。

    存折密码重置流程

    准备好相关材料亲自办理,只需要带好身份证即可。如果找人办理则要带上持卡人和代办人身份证,以及委托协议书。到开户行或同行营业网点说明情况,营业员就会建议你多试几次密码,实在记不得的话,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挂失,重新办理一个存折,设置好密码,把后办理的存折激活就可以使用了。代办人需要持持卡人身份证及代办人身份证银行说明情况。银行会派人到家中服务(主要是签委托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