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假期几天做点什么来赚钱呢

    终于要迎来全年最长假期——国庆七天长假啦!真开心,不用上班的日子是令人愉悦的,但是房租那么高,柴米油盐样样要钱,看一看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得好好寻思假期几天做点什么来赚钱呀。下面,小编给大家支招。

    国庆长假
    国庆长假

    看着中秋国庆放假通知,身边都是筹划假期怎么玩的谈笑声,而你却还要为钱发愁,寻思怎么赚生活费,一定很郁闷吧。其实高高兴兴赚准备在假期玩耍的人的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呀。那怎么赚假期游客的钱呢?

    1、在景区附近卖棉花糖,买一个制作棉花糖的机器,再准备点材料,就可以开工啦。

    2、卖水,在景区附近卖水,很多人玩累了,想要喝水,手上水喝完了或者没带水,就需要买水了。你需要一辆三轮车,才方便运水。

    3、卖水果,只要人流量大,就不怕没人买啊。还可以卖花呀,能卖的东西很多的。

    总而言之,要充分利用人流量大的特点,做一切能挣钱的事情。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希望你能收益不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