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聚宝匯最新消息:平台产品出现大面积逾期

    海航聚宝匯今年可以说是麻烦不断了,在3月份项目出现逾期,据说从8月开始,平台产品更是出现大面积逾期,逾期金额据悉已达数十亿。那么,海航聚宝匯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航聚宝匯最新消息
    海航聚宝匯最新进展

    据悉,平台项目大面积逾期以后,8月以来本金与利息均为完成兑付,平台至今也没有给出确切的兑付方案。经过初步的统计,平台逾期的金额估计为10亿元,逾期的产品大约有120个。不过近期有不少投资人收到聚宝匯的短信,平台表示正在积极和融资方沟通兑付计划,海航集团会为兑付事宜提供担保。

    聚宝匯之前确实对业务进行了拆分,下架了不合规的产品,不过重新上线的聚满溢人际是违规的。在被第一财经新闻点明批评以后,聚宝匯平台紧急下架了聚满溢产品。聚宝匯理财产品中,有790条海聚宝、海租宝等产品的转让记录,但目前来看接受转让的人比较少。并且在以前就爆出过负面消息,说聚宝匯的大额标产品不合规,资金流向成疑,项目有自融的嫌疑。

    据资料显示,聚宝匯隶属于聚宝互联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聚宝互联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于2014年5月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聚宝匯主营金融理财产品推广以及金融通道业务,聚宝匯主营理财产品包括海租宝、海信宝、海聚宝、海新宝、基金等产品。

    小编提醒:刚开始接触投资理财的新手,也许会被高年利率的投资项目所吸引,因为那些达到15%-20%甚至以上的标的是非常吸引人的,收益越高,也就意味着风险越大。所以,在投资理财之前,请确保对你的目标项目做一个由里到外的深入了解,去了解该投资项目的相关信息,了解潜在的风险性,要抱着宁缺毋滥的心态去甄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