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c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8c售价多少钱?

    曾几何时,在1999元价格档位上,是国产手机最主要的竞争价格,也是每代小米旗舰的起售价。但近年来,随着制造成本的一路高涨,小米当家旗舰已经很难出现在1999元价格上了。近日,知名数码媒体技美学爆料,小米在9月将会推出一款重量级新机,价格在1999元,媒体称,这很有可能就是小米8C,那么小米8c什么时候上市?小米8c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8c
    小米8c

    据微博博主@科技美学爆料,在小米十月份小米MIX3发布会之前,会于9月份举行一次新机发布会,将会推出一款重量级的手机,同时售价有可能重回1999元。

    小米8c
    小米8c

    那么我们不妨来猜一下这款手机的型号。小米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新机PocophoneF1,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但受限于成本,该机采用了塑料机身设计等妥协方案。如果这款手机推出了国内版本,将很有可能是小米8C。

    总的来说,小米会推出1999元的小米8C,是非常有可能的。目前小米8售价2699元,小米8SE售价1799元,中间尚存在一个价格空白区域。但目前市面有关小米8C的爆料还很少,有考虑在这个价格购买手机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