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信卡卡贷怎么样 维信卡卡贷上征信吗?

    【导语】自微信宣布信用卡还款收费后,很多人都开始关注一些信用卡代还口子,其中维信卡卡贷是一款信用卡代还产品,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产品,那么维信卡卡贷怎么样?维信卡卡贷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维信卡卡贷
    维信卡卡贷

    卡卡贷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旨在提供安全、快捷的信用卡余额代还服务。

    维信卡卡贷申请条件

    卡卡贷申请贷款的条件是很宽松的,只要是年满18周岁合法的中国公民,遵纪守法无不良违法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信用卡贷款的能力就可以申请卡卡贷贷款。

    维信卡卡贷申请流程

    您可以通过卡卡贷APP微信公众号提交申请信息验证个人资料、在线完成授信审批。在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即可用于代还信用卡,贷款将汇入您指定的信用卡中,直接完成信用卡还款。

    维信卡卡贷收费标准:

    1、月预期年化利率:0.55%~0.85%;(以审批结果为准)

    2、月服务费率:0.1%~0.8%;(以审批结果为准)

    3、手续费:2%~3%。(从贷款金额中一次性扣除)

    维信卡卡贷支持的银行卡

    可以使用的信用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

    可以使用的储蓄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

    维信卡卡贷上不上征信

    维信卡卡贷借钱虽然不看你的个人征信,但是,如果你不按时还清维信卡卡贷的欠款,信用是要被记录到个人征信平台的。逾期后,不良记录会记录在该公司的征信系统。只有你逾期不还的时候,它才上征信

    注意事项:维信卡卡贷在还款过程中如果不能及时还款会有罚息,严重的会影响信用,为了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建议您在最后还款日前3天左右申请维信卡卡贷。

    以上便是关于维信卡贷款申请和使用的一些相关内容。一般来说,维信卡贷款审核比较快,不需要等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