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腾首款MPV什么时候上市 或将2019年正式上市

    汉腾首款MPV已经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相信很多网友记住这款新车了。那汉腾首款MP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媒体消息,汉腾首款MPV或将2019年正式上市,一起来看看汉腾首款MPV的详细信息。

    汉腾汽车
    汉腾汽车

    汉腾首款MPV一大亮点是新车或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较大,应当会获得不错的车内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MPV车型的设计,整体时尚大气。此外,新车采用了多横幅式前格栅,并采用大面积镀铬进行装饰,进一步彰显了车头部分的豪华气息。此外,新车的前杠底部还采用了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头,时尚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看上去大气稳重,犀利的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大尺寸轮圈,为时尚稳重的造型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的内饰设计,米黄色搭配银色饰板,时尚又不失稳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整体使用起来十分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TLE4G15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

    了解了汉腾首款MPV的情况,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汉腾首款MPV到底售价多少?汉腾首款MPV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现在已是9月份,相信没几个月汉腾首款MPV售价信息就会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