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发布时间确定 新手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vivo手机向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所以新机往往会吸引大众的眼光。据vivo官方消息透露,vivoX23手机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也就是说距离该机发布仅剩一天了。日前,vivo官方也晒出了代言人的海报。那么,vivoX23手机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vivoX23发布时间确定
    vivoX23什么时候发布

    vivo为新一代手机屏下指纹技术的开拓者与先锋,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技术的研发。据官方消息,vivoX23可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且采用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率较前代提升40%。进一步加快用户解锁的速度、灵敏度,同时动画效果也带来了全新升级,用闪电般的速度,让用户看到光的流动与变幻。

    在硬件配置上,vivo官方早就披露了X23将会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其性能和能耗都比前一代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手机还会搭载8GBLPDDR4高速运行内存和128GBUFS2.1高速闪存组合,不仅多个APP同时运行,而且储存大量照片、视频、游戏,使用体验不止于快。

    一向注重用户实际体验的vivo在充电速度上从来不会含糊,其双引擎闪充深得用户的欢心。据悉,早在X23曝光之时,国家3C认证就曝光出vivo这款手机将搭载一款V2323A-CN的电源适配器,其支持5V/2A、9V/2A或10V/2.25A的输出,也就是说最高支持22.5W的快充功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充电器也是vivoNEX所搭载的,可见,X23的快充技术将和NEX一样迅捷安全。

    AI智慧旗舰vivoNEX的推出让大家见识到了Jovi的强大,这部智慧旗舰上搭载的AI人工智能让大家获得了更深层次的体验,也让大家纷纷喜爱上Jovi这个智能小管家。此前,vivo官方微博正式确认vivoX23将会搭载全新升级的Jovi,其将会变得更加智能,除了能听会看之外,还会自我学习新的技能。那么,新手机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新机价格预计为34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