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钱庄网最新消息:平台决定停止网贷相关业务

    昨天钱庄网正式宣布清盘,虽然如今平台爆雷已经不像前两个月一样密集,但是时不时还是有平台爆雷的消息传出。那么,钱庄网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钱庄网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18钱庄网最新消息
    2018钱庄网最新进展

    在9月4日发布的良性退出清盘公告中,钱庄网表示6月份以来受到各种原因的影响,平台已经流出资金2个多亿,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在和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之后决定停止网贷相关业务。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钱庄网接下来将进行良性退出和分阶段兑付的工作,从9月4日起平台将停止运营,暂停充值提现等功能,但是会保留网站以及公众号的正常运营。

    钱庄网表示会在和多方充分沟通之后公布具体的兑付方案以确保投资者的利益,平台股东高管承诺不跑路并且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公告中公布了多个投资者进行沟通的渠道,并提供了投资者进行咨询的实地接待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华星路96号互联网金融大厦2楼报告厅。

    据资料显示,钱庄网于2014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是杭州乾庄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覆盖汽车、房产、供应链金融范围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旨在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小微企业以及有闲散资金的投资人提供安全、规范、高效、诚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拥有自身的核心技术团队和风控团队,通过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协议,合作方连带责任担保等方式全方位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小编提醒:我们在投资时,要时刻保持理智,投资理财有风险,这是共识,所以一定要保持理智。你不能因为个别问题理财平台就否定全部投资理财行业,也不能看到高收益的理财平台就赶紧投资。需要判断自己适合投资什么样的理财项目,要做好未来的投资计划。切忌发生赌博式投资,一旦遇到投资风险也学会理智应对,学会及时抽身寻找下一个优势项目来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