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qc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eqc预计售价多少钱?

    近年来,电动汽车逐渐成为市场热门,不少传统汽车大牌也纷纷进场,宣布将进入电动汽车领域。梅赛德斯-奔驰也不例外,早早就宣布了自家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奔驰eqc,近日奔驰也公布了奔驰eqc的上市时间,那么奔驰eqc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奔驰eqc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据外媒报道,相信大家已经听了多年的电动汽车将是未来的说法,现在看来离这个目标更近了。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推出了一款电动SUV--EQC,这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全新品牌EQ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据了解,EQC是一款跨界SUV,通过一对电动发动机提供全轮驱动(AWD)。

    奔驰eqc
    奔驰eqc

    类似于其他AWDEV,这款车的发动机布局也是一前一后。不过有趣的是,梅奔表示,这两个发动机所起的作用不同,其中,前面这台发动机用于最佳效率的优化,后边的则是为了增加汽车的运动感。目前并不清楚出现这一情况究竟是因为两台发动机的齿轮传动不同或还是因为不同电机结构造成,但其带来的结果是402马力的输出功率和564磅-英尺的扭矩。

    梅赛德斯奔驰eqc
    梅赛德斯奔驰eqc

    那么奔驰eqc什么时候上市?据悉,这款长4.7米的EQC将要等到2020年才会在美国上市,这意味着它可能要在奥迪E-Tron和保时捷Taycan之后进入市场。至于梅奔是否会提前发布则还有待观察,但可以肯定的是电动汽车的市场前景开始变得越来越有趣。

    奔驰eqc预计价格多少钱

    目前,奔驰eqc的售价依旧没有确实的消息,但奔驰一直把奔驰eqc定位为豪华中型SUV,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奥迪e-tron及宝马iX3,由此不难预测,奔驰eqc的售价将会在60万到80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