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借钱审核要多久 注意三大细节可加快审核速度

    玩微博的大多数是年轻人,相信不少网友在使用微博时,已经发现微博也可以借钱了。我们在申请微博借钱时,一般都会比较关注下款速度。那么,微博借钱审核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微博借钱的相关信息吧。

    微博借钱审核要多久
    微博借钱审核时间

    微博借钱是大家通过微博钱包就可以申请的一个贷款口子。由此可见,微博借钱有大型互联网企业做后盾,是比较有实力的。微博借钱采用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借款人提供抵押和担保,凭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微博借钱的贷款额度不超过20万元,日利率低至0.05%。在整个过程中,微博借钱完全采用线上办理的方式,非常方便简单。

    从微博借钱的官方了解到,借款人一般会在提交贷款申请后的30分钟左右知道审核结果。如果当时申请贷款的人比较多,那么审核时间会有所延迟。在正常情况下,从提交贷款申请至收到贷款,借款人等待的时间为2小时左右。一些朋友在申请微博借钱时,等待的时间比较久,是因为没有注意一些细节。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一些注意事项:

    在申请微博借钱之前,尽量重新完善、更新一下自己的个人账户,保证所有信息都是最新的;在绑定银行卡时,一定要使用自己常用的银行卡,且银行预留电话号码与当前的电话号码一致;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一定要保持手机号码畅通,以防微博借钱会安排电话审核。如果大家在24小时以后仍未获得审核结果,那么就要向微博借钱客服反映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