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与oppor17比较 哪个更值得买

    vivox23和oppor17是最近网上炒得很火热的两款新手机,两款手机都有很多人关注,网上已经曝光了很多信息了,那vivox23与oppor17比较,哪个更值得买呢?一起来看看。

    OPPO手机
    OPPO手机

    vivox23与oppor17比较,哪个更值得买?想要知道答案,看一看两款新机的区别就可以了。

    外观

    oppor17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的水滴形的异形全面屏,下巴几乎是没有的,屏占比为91.5%,而且目前已经确定oppor17的这块屏幕是康宁大猩猩玻璃屏了。

    vivox23在屏幕上目前还没有曝具体材质,但是在尺寸大小上是和oppor17比较相似的,而且vivox23的下巴也是比较窄的。vivox23的额头有两种推测,一种是水滴形屏幕,另一种是较宽的额头。

    oppor17有两种配色,流光蓝和霓光紫。vivox23由于相关数据还未曝光,机身颜色还是未知数。

    配置

    oppor17或将首发骁龙670处理器,vivox23可能是骁龙710处理器。

    oppor17这次将主打夜拍,因此在夜拍方面的提升是比较明显的,不仅如此,oppor17前置2500w像素外加自定义美颜功能,在自拍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vivox23拍照信息目前还没有曝光。

    售价及开售时间

    OPPOR176GB+128GB版为3199元,8GB+128GB版为3499元。其中,雾光渐变色(8GB+128GB)售价为3599元,8月30日已经开售。

    vivox23预测最高售价3598元,将于9月6日发布。

    以上就是vivox23与oppor17比较的结果,到底哪个更值得买呢?还要看大家的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