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青春版曝光 重归回1999元性价比爆表!

    昨日(9月4日),有媒体在微博上爆料,小米将在9月中旬召开发布会,新品售价将锁定1999元。要知道,在以往1999元可是国厂手机的主打的价格领域。而在今日,又有外媒继续爆料,这款产品将会是小米8青春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8青春版来了!

    9月5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款名为“Mi8Youth”的设备,毫无疑问,就是传说中的小米8青春版了,也就是小米将在本月将发的1999元新品。

    据爆料,这款产品有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三种内存配置,以及太空灰、金和蓝三种配色。结合之前在国内网络流出的疑似包装盒照片,相信外媒所指的新机就是这款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

    目前市面上热销的小米8SE与小米8售价分别是1799元起和2699元起,中间相隔近700元,对应的价格空挡完全可以通过一款新品来填补。而当年的小米手机1在定价1999元的情况下成功打响名号,对于诸多米粉和消费者而言,该价格也有着别样的意义,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米8青春版就是小米重打1999标志牌的先锋,同时小米8青春版也将成为小米多年之后再一次以“青春”命名的手机。

    最后在处理器方面,小米8青春版也是毫不含糊,将会搭载和小米8同款的骁龙845处理器,可谓是诚意满满了。至于如今市热门的屏下指纹、双面玻璃设计、无刘海全面屏,会不会出现在小米8青春版上,就要看后续发布会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