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2018正常下款的口子一览

    如今一些网贷套路极多,所以在2018年经过整顿后,网贷市场出现了不小的变化。不靠谱、利息高的口子都被清理出去了。那么,目前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介绍几个2018正常下款的口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还能下款的网贷口子

    一、派大薪。派大薪是今年还可以下款的口子,额度最高可达到5000元,使用期限一般为3个月。据悉,派大薪可以提供最高额度为5000元的为你分期,以及额度最低为1000元的派现金。目前派大薪不查也不会不上征信,如果想要申请,小编建议申请3000元,一般情况下能够正常审核放款。

    二、邮你花。邮你花是不少人比较青睐的一款借贷产品,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万元,平台主动发出邀请短信的话,下款的成果率极高。需要注意的是,邮你花不仅查征信还会上征信。邮你花只会收取利息,并没有其他的费用。但是,如果你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就会面临平台的罚息,长期不还的话,还有可能面临被起诉的风险。

    三、正好花。正好花是今年热门的一个口子,申请贷款时会查征信报告,资质要求比一些平台要高,贷款额度可以高达50000元,最长使用期限为24个月。据小编了解,正好花审核时间为一天左右,有可能会打回访电话,申请的小伙伴记得接电话,千万不要错过。如果你的申请条件达标,申贷资质较好,成功下款的概率是极高的。

    四、秒白条。秒白条是今年还能下款的老口子了,有网友反馈开通会员下款成功率极高。最高额度为5000元,使用期限可以长达21天。如果你是首次申请秒白条,官方最快5分钟放款,以后申请一般能在30秒内拿款。从上面我们可以知道,秒白条审核速度是极快的。但要是你碰上官方系统在维护,审核时间就有可能需要延迟了。需要注意的是,网贷逾期还款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建议大家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