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原子贷还放款吗 原子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在网贷行业里,一些贷款口子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了这样那样的情况。最近就有网友询问,现在原子贷还会不会放款。那么,2018年原子贷还放款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原子贷的相关信息吧。

    2018年原子贷还放款吗
    原子贷现在还放款吗

    据悉,原子贷已经在近期全面复活。目前,大家可以通过原子贷的安卓版手机APP和苹果版手机APP来办理贷款。原子贷复活后的贷款产品是分期取现和单期借款。分期取现的贷款额度可达4万元,单期借款人的贷款额度在500-1000元之间。在贷款利息方面,原子贷是采用按天来计息的,日利率一般为0.05%。

    从目前的下款情况来看,原子贷一般会为借款人提供3000-6000元之间的贷款,之后会随着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有所提升。原子贷在复活以后,给老用户提供了一些优惠。这些优惠措施是:原子贷老用户可以每周领取提额包,提额包金额在10元左右;老用户可以补充四项资料,分别是信用卡、信用卡邮箱账单、京东消费和支付宝消费,金额在100-500元之间。

    据小编了解,用户在申请原子贷时,系统会根据你的征信情况及资料情况设置一个借款额度,用户可以在这个额度中进行借款,如果用户在借款后没有按时还款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由此可以看出,原子贷这款软件肯定是会上征信的,因此需要用户保持良好的征信信誉。用户在借款之后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以免个人信用染上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