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麦芒7发布时间公布 售价约合3330元人民币

    进入9月,华为每年一部的麦芒新机将会站出来带领华为继续领跑中端机市场。据悉,今年的麦芒新机定名为麦芒7,日前,关于华为麦芒7发布时间公布引起众多粉丝围观,据华为官方宣布,将于9月12日(下周三)在广州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麦芒7。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说到华为就不得不提一下华为的麦芒系列,前几年的麦芒系列可以说是大红大紫,华为麦芒系列作为以前电信的定制机,自从出了全网通手机以后再加上麦芒5和麦芒6的高溢价似乎这两年选的人越来越少了。而且荣耀系列总的来说比华为性价比要稍高。麦芒系列也快有一年没有更新了,正当我们觉得华为可能要放弃麦芒系列的时候,偏偏工信部就曝光了华为麦芒7的入网证件照。

    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华为麦芒7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背部为3D曲面玻璃,双摄像头与指纹识别布局神似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华为麦芒7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

    华为
    华为

    核心配置上,华为麦芒7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可能是麒麟710,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后置2000万+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650mAh。

    当然,华为麦芒7还将搭载GPU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更重要的是,GPUTurbo技术在令GPU处理性能提高的同时,还可以将手机GPU功耗降低30%。另据消息称,华为麦芒7将于本月12日在英国开卖,价格379英镑,约合人民币33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