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大额信用卡 2018申请大额信用卡技巧

    信用卡能解燃眉之急,能解君子囊中一时羞涩,可谓现代社会一优质产品。但是,信用卡额度太低,会让人不爽。那该怎么办?怎么申请大额信用卡?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2018申请大额信用卡技巧。

    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首先,在申请大额信用卡时,你要向银行展示,你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因为影响信用卡申请额度的因素与你的还款能力有关。你的还款能力越强,那么你的信用卡额度就越高。你的还款能力体现在这几个方面:

    1、个人收入情况:月收入较高,工作单位稳定,工作岗位稳定申请额度比较高;

    2、个人学历职称情况:较高的学历、技术职称都会提高信用额度;

    3、家庭条件:是否结婚、是否本地人,通常已婚是本地人可以提高申请额度;

    4、个人资产情况:有房车,有银行存款,会有助于提高信用卡申请额度;

    5、其他信用卡及额度:如果有他行信用卡,且额度较高,可以申请较高额度的信用卡,但如果信用卡额度过高将会导致在申请其他信用卡时被拒绝。

    要想申请到大额信用卡,就从以上几个方面着手,相信一定会取得成效的。但是,以上几个方面并非短期内就能达到,所以,与其申请大额信用卡,还不如努力工作挣钱,把工资提上去。